綠色美食新浪潮:素食創新料理的革命性發展

在當今社會,素食已不僅僅是一種飲食選擇,而是成為了全球性的生活潮流。隨著人們對健康、環境保護和動物福利的關注日益增加,素食主義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和實踐。

從醫學研究的角度來看,素食能夠降低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風險,同時有助於體重管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食物的來源和生產方式也對我們的環境產生著深遠的影響。轉向素食不僅有助於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還能節約水資源、減少土地退化和生物多樣性的喪失。

隨著素食飲食的普及,市場上出現了各式各樣的素食產品,從傳統的蔬菜、水果到創新的植物性肉類替代品,為素食者提供了更多的選擇。

這不僅僅是飲食習慣的改變,更是對健康和環境負責的一種生活態度。

在全球範圍內,人們開始重新思考和選擇食物,不僅僅是為了個人的健康,也是為了地球的未來。素食主義的興起,正展現出一個更加可持續、更加健康的世界發展方向。

員林素食炒飯批發商 》滿足您對素食完美的追求:華one產業鏈

素食料理面臨的挑戰

在素食料理的研發過程中,廚師和食品科學家面臨著多項挑戰。首先是口感模擬的難題 – 如何讓植物性食品在口感和外觀上與傳統肉類料理相媲美。

這需要對各種食材特性進行深入研究,並創造出新的烹飪方法和配方。其次,營養均衡也是一大挑戰。

素食料理必須包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以滿足人體的營養需求。最後,食材多樣性的挑戰在於如何充分利用各種植物性食材,打造出令人滿意的多樣化菜單。

這些挑戰要求廚師和研發人員持續創新,以滿足消費者的期待,推動素食料理的不斷發展。

我們的全方位素食料理代工服務幫您打造專屬的素食料理

特點一:啟發您的創意,重新演繹素食佳餚

我們深受傳統美食的啟發,致力於將其轉化為素食料理的新亮點。透過深入研究各地豐富多樣的飲食文化,我們汲取靈感,將經典菜餚重新詮釋為創新的素食版本。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再現傳統食譜,更是對其進行重新演繹。透過融合不同文化的烹飪手法和風味,我們打造出獨一無二且引人入勝的素食料理,讓素食者也能享受到一場跨越世界的味覺之旅。

特點二:營養與口感的完美結合

在素食料理的研發過程中,平衡營養與口感至關重要。我們專注於研究各種植物性食材的營養價值,以確保每道菜餚不僅口感出眾,同時也營養豐富。透過創新的配方和烹飪技巧,我們致力於在每一道料理中實現營養與美味的完美平衡,確保每一口食物都是對健康的極致呵護。

特點三:可持續性與食材挑選

我們一向秉持可持續發展的原則,特別在食材的選擇上格外謹慎。我們精心挑選來自有機農場和當地市場的食材,以確保最小程度對環境造成影響。這不僅包括選擇具有低碳足跡的食材,同時也支持可持續農業實踐和公平貿易產品。透過這樣的努力,我們的素食料理不僅滋養身體,更致力於地球環境的保護。

特點四:文化與健康的交融

在研發素食料理的過程中,我們特別注重融合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健康理念。這意味著將傳統的藥食同源理念與現代營養學相結合,打造出既符合文化背景又促進健康的菜餚。透過這樣的融合,我們的料理不僅展現了對美食的創新,更彰顯了對全球多元飲食文化的尊重與理解。

我們可以代工的素食料理項目

員林素食炒飯批發商 》滿足您對素食完美的追求:華one產業鏈

素食糖醋雞丁

員林素食炒飯批發商 》滿足您對素食完美的追求:華one產業鏈

全素辣椒醬

員林素食炒飯批發商 》滿足您對素食完美的追求:華one產業鏈

全素猴頭菇養生湯

員林素食炒飯批發商 》滿足您對素食完美的追求:華one產業鏈

素食咖哩飯

員林素食炒飯批發商 》滿足您對素食完美的追求:華one產業鏈

全素義大利肉醬

員林素食炒飯批發商 》滿足您對素食完美的追求:華one產業鏈

全素水餃(口味可變化)

泰式口味冷凍食品批發零售

員林素食炒飯批發商 》滿足您對素食完美的追求:華one產業鏈

專屬泰式餐點設計

我們為您帶來的不僅僅只有道地泰國經典料理,我們還可以提供泰式沙拉、泰北特色菜、泰式醬料和泰式獨特口味冰淇淋

以及為您設規劃計屬於您們泰國味餐點,像是這道以我們一公斤綠咖喱醬汁當成沾醬搭配十穀米、台灣小農生產的花椰菜、萵苣等生菜和手工丸子。

員林素食炒飯批發商 》滿足您對素食完美的追求:華one產業鏈

泰式酸辣湯設計符合台灣民眾口味

我們自豪地介紹我們人氣商品一公斤酸辣湯,這道是大家去泰國必點的一道湯品「冬蔭功」,是用香茅、南薑、刺芹、番茄熬製而成

加上研發長阿文主廚的調味來凸顯鮮味,呈現出一道酸與辣平衡的泰味,在每一口中都能感受到層次分明的口味和泰式獨有的味道。

無論是寒冷下雨天的溫暖慰藉,抑或是炎熱夏日的開胃湯品,這款湯品一喝都會讓您愛上。

不僅如此,我們的400g泰式酸辣海鮮湯還特別注重健康,用小麥萃取蛋白的植物肉和蒟蒻蝦,確保低脂而富含營養,適合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您。

若您有其他想開發的口味可以與我們聯繫

員林素食炒飯批發商 》滿足您對素食完美的追求:華one產業鏈

可協助素食料理取得認證

食品加工國際認證

我們自豪地宣布榮獲FSSC 22000證書,這是全球食品安全管理系統的國際認可標準。這份證書是對我們在食品製造和處理過程中遵循最嚴格的安全和品質管理實踐的肯定。

清真認證

為了滿足不同文化和宗教需求,我們持有HALAL清真證書。這證書保證我們的產品符合伊斯蘭教法規定的食品標準和製作方法。我們為能夠達到這一標準感到自豪,這代表著我們對消費者的尊重和承諾。

帶給您餐飲事業的素食革新

在這個日益關注健康和環保的時代,素食已成為一股不可忽視的飲食潮流。如果您是餐廳業主、食品製造商或創業家,正在尋求將素食選項融入您的業務,那麼您來對地方了。我們提供全方位的素食料理加工服務,專為您量身打造符合市場需求的高品質素食產品。

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從原料選擇、配方開發到最終產品生產的整個過程。無論您是尋求創新的素食料理配方,還是希望改良現有菜單,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支持。我們瞭解市場趨勢,能夠根據您的特定需求設計出符合各種國際口味的素食料理,包括但不限於日式、韓式、泰式、台式、義式和法式。

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在繁忙的餐飲市場中脫穎而出。透過我們的素食料理加工服務,您將能夠擴大您的顧客群,滿足越來越多尋求健康、可持續飲食選擇的消費者。我們承諾提供的不僅僅是食物,更是一種健康和環保的生活方式。

立即聯繫我們,開始您的素食料理加工旅程。無論您的業務規模大小,我們都期待與您攜手合作,共同為消費者帶來美味、營養、符合道德的素食選擇。讓我們一起推動餐飲業的綠色革命,為地球和未來世代做出貢獻。讓我們一起實現您的素食夢想!

代工服務說明:https://vegallies.com/vegetarian-cuisine/

泰式料理說明:https://vegallies.com/thai/

LINE線上聯繫:https://line.me/R/ti/p/@728ujbhp

 

苗栗素食咖哩飯ODM推薦讓我們成為您素食料理的強大後盾!

您是一家餐廳業主、食品製造商或創業家,正尋找一個可靠的素食料理代工合作夥伴嗎?不用再尋找了!我們是您的最佳選擇。

素食已成為時下不可忽視的飲食趨勢,這不僅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更是對健康、環境和動物福利的關注。然而,要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提供高品質的素食料理並不容易。這就是我們出現的原因!苗栗素菜料理批發商

我們擁有豐富的素食料理加工經驗,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代工服務。從原料選擇到最終產品交付,我們將全程協助您,確保您的素食產品品質卓越、符合市場需求。我們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能夠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創新的配方和菜單開發,為您的業務帶來競爭優勢。苗栗素食牛肉湯批發商

透過與我們的合作,您可以專注於業務的發展和擴張,無需擔心生產和供應鏈的問題。我們的工廠設備先進,符合國際標準,保證產品的生產安全和品質穩定。我們也擁有完善的物流和配送系統,能夠及時準確地將您的產品送達目的地。苗栗素食代餐批發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您素食料理的強大後盾,幫助您實現商業目標,滿足消費者需求,並共同推動素食產業的發展。無論您是想擴大現有菜單,還是創建全新的素食產品線,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和支持。新北素食泰式酸辣湯工廠推薦

立即與我們聯繫,開始您的素食料理代工之旅。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出美味、健康、具有競爭力的素食產品,讓您的業務蓬勃發展!員林素食肉排工廠

當我趕到家中,父親瘦了一大圈。 我們一家冒著寒風去看望我大伯。我感冒,發著燒,媽媽把一塊頭巾裹在我頭上。一路上,父親比誰都跑得快。 當我們趕到大伯家,父親早就俯在大伯床邊。大伯看見我們,吃力地從病床上爬起來。父親要他躺下,他硬要起。 “想吃點啥?”父親拉著大伯的手。 “你弄來的臘肉吃了,羊肉也吃了。”大伯無力地說。 聽說大伯想吃隔年臘肉,父親挨家挨戶找,終于找到一塊陳年臘肉。后來又聽說大伯想吃羊肉,父親跟我堂哥買了只山羊宰。 看到骨瘦嶙峋的大伯,我忍不住流出淚來。大伯安慰我說:“只是病,死不了!”他說肚子又絞痛了,滾趴在地上,用草墩抵住胸口。他得的是肺癌,已經是晚期。他說話很吃力,微閉著眼睛,示意我們到堂屋里烤火。 我并沒有離開,站在他躺臥的那間房門口。依稀聽見他對我父親說: “我這侄兒啊,有出息!將來他喜歡漢族媳婦,就依他吧!兄弟啊,現在我想明白了。以前我說的,都是嚇唬他的……” “哥啊,你會好起來的!” “我的病我自己有數,我三個女兒啊,還有兩個沒安家,全交給你了……” “哥啊,你會好起來的……” …… 我沖出大伯家,狂奔在田間小路上。想想大伯曾經對我的好:小時候到他家玩耍,我騎在黃牛脊背上邊玩邊吃飯,他在自己的碗里夾滿菜,把菜扒在我碗里,又回去夾,反反復復;我在城里讀書,他經常來吹嗩吶,讓我拿著他的長號或嗩吶,讓我在人群里混飯吃。記得有一次,我害羞沒去,他就在飯桌上裝了四個肉包子,站在校門口等我。那晚在縣城歌舞廳里蹦迪,他瀟灑地叼著煙斗跳左腳舞……怎么現在就病成這樣了,還癌癥了呢?很快,我就要失去唯一的大伯,再也得不到他的疼愛了…… 想想大伯曾經的苦難:七歲的他,背著我父親在月夜下逃跑,被一群人追趕著:原因是饑餓的他在糧倉里偷了一把花生殼給自己的弟弟……堂哥結婚后,他背著自己剛滿月的孫子,跟我們一起挖高嶺土:爬跪在地上,褲子破一大塊,露出大腿,貓在礦堆里撿雜石……多少歲月,揮著鋤頭,在自家房前屋后開荒……多少春秋,跪在地上,顫抖的手撕開一包又一包的玉米棒;爬在陡峭的懸崖上,背著大背大背的仙人掌喂豬……剛過上溫飽的日子,就…… 回校后的一個下午,遇到老家一個親戚,我問大伯病情。他吞吞吐吐。反復催問,他說: “去世了,就在一個星期前。他不讓通知你,怕耽誤你學習。” 望著老家的方向,我淚眼模糊。 后來知道了他去世時的情景。他要喝放羊時經常喝的那山泉。那水,村里管它叫“上路水”(也叫“送終水”):村里人臨死時,都戀那泉水,喝最后一口再閉眼上路。父親慌忙舀了一瓢。大伯喝第三口,吐出一大灘血,倒在我父親懷里,快斷氣了。父親哭著說: “哥,挺住啊,挺住啊,大閨女還沒趕到呢!” 我的堂姐——他的大女兒,嫁得很遠,還沒趕到。大伯點頭,不斷氣,硬撐著。最后實在支撐不下去了,父親說: “留話吧,我轉告她。看你這么難受,就走了吧,上路了……” 大伯倒在我父親懷里,依依不舍地閉上眼,滾下兩行淚。 埋葬了大伯,隔了一個多星期,我堂姐還在墳前轉悠,對我父親說: “叔,我爹好像還在里面喘氣呢!我聽見了,他在叫我……” 父親每次站在屋后望,姑媽的墳與大伯的隔岸對峙。每天出門上礦山,父親左看看,右看看,淚水就來了。 一個假期里,父親喝醉了酒,躺在地上。我扶他。他說: “兒啊,我心口疼!” “爹,你是想我大伯了吧?” “嗯。那晚的月亮啊,白花花的,你大伯背著我逃跑,被一群人追著……現在你姑媽走了,你大伯也走了,扔下一個孤零零的我……” “爹,您還有我媽,還有我們哪!姐弟倆都把壽命給您了,讓您長命百歲……”我心酸地哽咽起來。 “真的想他了,心口好痛。人一死,就真的見不著了……” “可是,我大伯把一切都托付給您了。” 后來,我娶了漢族女孩,我妹嫁了彝族,二堂姐、幺堂姐陸續嫁漢族。幺堂姐出嫁那天,父親一大早就站在大伯墳前。兄弟倆一個躺在墳里,一個站在墳外。父親望著我大伯的墳墓,微笑著,呢喃著,嘮嗑著……當我趕到家中,父親瘦了一大圈。 我們一家冒著寒風去看望我大伯。我感冒,發著燒,媽媽把一塊頭巾裹在我頭上。一路上,父親比誰都跑得快。 當我們趕到大伯家,父親早就俯在大伯床邊。大伯看見我們,吃力地從病床上爬起來。父親要他躺下,他硬要起。 “想吃點啥?”父親拉著大伯的手。 “你弄來的臘肉吃了,羊肉也吃了。”大伯無力地說。 聽說大伯想吃隔年臘肉,父親挨家挨戶找,終于找到一塊陳年臘肉。后來又聽說大伯想吃羊肉,父親跟我堂哥買了只山羊宰。 看到骨瘦嶙峋的大伯,我忍不住流出淚來。大伯安慰我說:“只是病,死不了!”他說肚子又絞痛了,滾趴在地上,用草墩抵住胸口。他得的是肺癌,已經是晚期。他說話很吃力,微閉著眼睛,示意我們到堂屋里烤火。 我并沒有離開,站在他躺臥的那間房門口。依稀聽見他對我父親說: “我這侄兒啊,有出息!將來他喜歡漢族媳婦,就依他吧!兄弟啊,現在我想明白了。以前我說的,都是嚇唬他的……” “哥啊,你會好起來的!” “我的病我自己有數,我三個女兒啊,還有兩個沒安家,全交給你了……” “哥啊,你會好起來的……” …… 我沖出大伯家,狂奔在田間小路上。想想大伯曾經對我的好:小時候到他家玩耍,我騎在黃牛脊背上邊玩邊吃飯,他在自己的碗里夾滿菜,把菜扒在我碗里,又回去夾,反反復復;我在城里讀書,他經常來吹嗩吶,讓我拿著他的長號或嗩吶,讓我在人群里混飯吃。記得有一次,我害羞沒去,他就在飯桌上裝了四個肉包子,站在校門口等我。那晚在縣城歌舞廳里蹦迪,他瀟灑地叼著煙斗跳左腳舞……怎么現在就病成這樣了,還癌癥了呢?很快,我就要失去唯一的大伯,再也得不到他的疼愛了…… 想想大伯曾經的苦難:七歲的他,背著我父親在月夜下逃跑,被一群人追趕著:原因是饑餓的他在糧倉里偷了一把花生殼給自己的弟弟……堂哥結婚后,他背著自己剛滿月的孫子,跟我們一起挖高嶺土:爬跪在地上,褲子破一大塊,露出大腿,貓在礦堆里撿雜石……多少歲月,揮著鋤頭,在自家房前屋后開荒……多少春秋,跪在地上,顫抖的手撕開一包又一包的玉米棒;爬在陡峭的懸崖上,背著大背大背的仙人掌喂豬……剛過上溫飽的日子,就…… 回校后的一個下午,遇到老家一個親戚,我問大伯病情。他吞吞吐吐。反復催問,他說: “去世了,就在一個星期前。他不讓通知你,怕耽誤你學習。” 望著老家的方向,我淚眼模糊。 后來知道了他去世時的情景。他要喝放羊時經常喝的那山泉。那水,村里管它叫“上路水”(也叫“送終水”):村里人臨死時,都戀那泉水,喝最后一口再閉眼上路。父親慌忙舀了一瓢。大伯喝第三口,吐出一大灘血,倒在我父親懷里,快斷氣了。父親哭著說: “哥,挺住啊,挺住啊,大閨女還沒趕到呢!” 我的堂姐——他的大女兒,嫁得很遠,還沒趕到。大伯點頭,不斷氣,硬撐著。最后實在支撐不下去了,父親說: “留話吧,我轉告她。看你這么難受,就走了吧,上路了……” 大伯倒在我父親懷里,依依不舍地閉上眼,滾下兩行淚。 埋葬了大伯,隔了一個多星期,我堂姐還在墳前轉悠,對我父親說: “叔,我爹好像還在里面喘氣呢!我聽見了,他在叫我……” 父親每次站在屋后望,姑媽的墳與大伯的隔岸對峙。每天出門上礦山,父親左看看,右看看,淚水就來了。 一個假期里,父親喝醉了酒,躺在地上。我扶他。他說: “兒啊,我心口疼!” “爹,你是想我大伯了吧?” “嗯。那晚的月亮啊,白花花的,你大伯背著我逃跑,被一群人追著……現在你姑媽走了,你大伯也走了,扔下一個孤零零的我……” “爹,您還有我媽,還有我們哪!姐弟倆都把壽命給您了,讓您長命百歲……”我心酸地哽咽起來。 “真的想他了,心口好痛。人一死,就真的見不著了……” “可是,我大伯把一切都托付給您了。” 后來,我娶了漢族女孩,我妹嫁了彝族,二堂姐、幺堂姐陸續嫁漢族。幺堂姐出嫁那天,父親一大早就站在大伯墳前。兄弟倆一個躺在墳里,一個站在墳外。父親望著我大伯的墳墓,微笑著,呢喃著,嘮嗑著……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小時候還是生產隊,山杏樹是受保護的經濟植物,沒人敢隨意砍伐。所以山杏樹長得很茂盛,成片,漫山遍野都是。大樹底下還長著小樹,泛濫開來,一坡一洼都是杏樹。早春,首先開進人們眼中的只有杏花。 清明一過,暖風才真正吹進我家鄉的山里,杏花借著風的溫度快速孕育,只幾天時間,陽坡碗兒里的杏樹就開始泛紅,那是花萼的顏色,然后一天天變淺,由暗紅、紫紅到粉紅、粉白,最后全白,像雪一樣。大人根據杏花的顏色確定種地開犁的時間。我們小孩兒們呢,根據顏色確定采花的時間,當看到杏林由紅變白,個別地方呈現粉色,我們就相約去采杏花。大人們一般不管,因為也沒幾個孩子,折不了幾枝,不會影響收成,況且能不能長杏兒,還不在花開的多不多,要看天氣,如果正趕上杏花盛開時降溫返凍,那這一年就長不了幾個杏兒了,所以小孩子折幾枝杏花兒,大人們都不當回事兒。有時大人收工也會捎上幾枝花蕾較多的,回家后插在罐了水的玻璃瓶里,還要弄出一個造型,擺在板柜上,讓它在瓶中開放,簡陋的農家一下子有了幾分小資的情調。 要是趕上風調雨順,等到地里莊稼苗一寸來高,山上的小杏兒就該有玉米粒大小,可以摘著吃了,小伙伴們偷偷跑到山上采摘,嘗個新鮮,因為肚里沒油水,什么能吃的都有吸引力。杏兒太小,就整個扔進嘴里,酸中帶一絲苦味。再過幾天,杏兒見大,有手指肚大小時就不能整個吃了,里邊的杏仁已經苦了,就得掰開來,把里面還是一泡水兒的杏仁兒扔掉。再過幾天,就長杏核了,外面的青杏肉也變得難吃起來,非要吃,得去尋找家杏兒了,相比山杏兒,家杏兒的果肉厚些,味道也好吃些。家杏兒一般都是有主兒的自留樹,人家不讓摘,只好退而求其次,找二倚子杏兒吃,啥是二倚子?就是介于家杏和山杏中間的那種。每到這個時候,生產隊長就會開會宣布,不許偷摘山杏了,抓住罰錢,扣工分! 再長,山杏就徹底沒法吃了。家杏呢?要么是集體的,要么是各家的自留樹,都不能再摘了,而其它的野果已開始能吃了,比如桑椹兒,各種野菜到處都是,酸溜溜、羊媽媽、細細菜……誰還掂記又苦又澀的山杏呢? 等到端午節一過,家杏兒就陸續成熟,什么關老爺臉兒,香白杏,五月忙,好多品種。生產隊的家杏兒摘下來分給各戶,自家有杏樹的也紛紛采摘,不太成熟的放在墊了捂香蒿的席蔞里捂上幾天,就會自己成熟,又軟又香。 山杏兒還得再過個把月才能采摘,我們那兒叫襰杏兒,襰回來以后只要杏核兒,杏肉部分都扔到河邊,自然消化。杏核兒晾干之后砸開,取出杏仁兒,賣掉。生產隊解散以后,山場也分到各家,山杏兒成了一項不小的經濟收入。 收完了山杏兒,該捋杏葉子了,此時正是農閑,捋杏葉子就成了重頭戲,杏葉子營養豐富,可以用來喂豬。可是不能直接喂,會藥死的。捋回來的杏葉要在大鍋里煮熟,用笟籬撈出,然后拿到莊前的小河邊,用石頭在河里攔出一個池子,將煮過的杏葉泡在水里,讓流動的河水帶走杏葉里的毒素,十幾天后再撈出放在大缸里備用,才能放心地給豬飼喂。過去的豬肉絕對綠色,沒有添加劑。 捋杏葉不能太狠,要是把一棵樹的葉子全捋光,會影響來年杏樹結果,所以每家都會嚴格看管自家的杏山,以防被別人偷捋杏葉。偶爾會有個別杏樹在秋天開花,就是杏葉被捋光所致。本該在來年開的花提前開了,明年就無花可開了,哪來的山杏?所以杏樹多的人家或村組就要嚴防死守。 過去的山杏仁兒好像都用做了藥材,比較富裕的人家會留下一些用來制作杏板兒,一種鹽淹的小咸菜,調劑一下生活。后來有人研究出了杏仁霜、杏仁露,杏仁兒就身價倍增了。除了承德的露露杏仁露,其它的杏仁露廠家這幾年一下子出現好多,難道杏仁兒的產量翻了幾番不成?看著哪乳白色的液體,我有時在想,那里邊到底有幾顆杏仁呢? 又該到杏花開放的季節,還是想著到時去山上折幾枝帶著花蕾的杏花,做個插花放在案頭,讓春光浸滿我的書房吧! 2018年3月17日燈下。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日常生活里,很多人都會遭遇一些尷尬,明明是對方的無理卻也會弄得像是自己犯錯一般,想論理一下吧,還發現那必定迎來對牛彈琴,于是乎只能用行動詮釋沉默是金。 國慶長假的最后一日,我與孩子商量好不再去遠處游玩,就在附近走走以備儲蓄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次日的工作和學習中,以防上學的他和工作的我患上了“過節綜合癥”。孩子是十分講道理的,聽了我的分析,沒有半點質疑和撒嬌就答應我到街上走走。于是我們到街心花園逛了一趟,走進那家孩子們經常光顧的“名創優品”小店,孩子選了一輛太陽能的悍馬玩具車。15元錢就讓孩子陶醉在萬般開心的滿足里,我感覺花得值,孩子臉上的笑容告訴我,它遠遠勝過了最近幾日費盡心思的到每一個景點游玩。 我們母子二人懷揣著這信手拈來的開心,準備到八一公園小坐,好讓孩子盡情體驗那輛太陽能玩具車帶來的快樂。我們到八一公園對面的鍋魁燒餅店,點上兩杯豆漿和一枚五香燒餅,來到八一公園的黃角樹下,恰巧有一張四方瓷磚面的桌子還空著,我們高興地坐下來,一邊吮豆漿一邊品嘗鍋魁。正當我們沐浴在幸福的氛圍里時,像是打劫一般一路殺過來三男一女,其中一男一女像是鉛塊落水似的坐在了我旁邊和對面的凳子上,一個穿著還算整潔卻也透滿了鄉村氣息的男士也毫不顧忌地在我的旁邊坐下,另一名皮膚黝黑的男子用命令的口吻對我的孩子說:“小朋友,你坐那邊去!”孩子和我都沒有絲毫的思想準備,還沒反應過來,只見桌子上的撲克牌比他們的屁股還要迅捷的貼近了瓷磚桌面,他們的聲音我分辨不出有多少分貝,大概是在商討牌的玩法吧!他們毫無遮掩的放肆頓時將我熏得不知如何是好,在那地方多停留一秒都是對生命的摧殘,我趕緊眨眼示意孩子起身離開。 我們找到附近一處相對僻靜的地方坐下,那些出五還是出十的聲音還回蕩在我的耳畔。我回頭一望,只見一位男士的旁邊多了一個穿著怪異濃妝艷抹的女子對著他手上的牌指指點點。無意間瞥見的這一幕真讓我感覺如吃飯扒見蚊蠅般的不爽,兒子有些不高興地問,媽媽,明明是我們先坐在那里的,他們還搶占!我告訴孩子,他們是不懂禮貌的人,我們不能與他們一般見識,就像有句諺語說的那樣“不與同好爭高下,不共傻瓜論短長”。孩子用稚嫩的聲音回答,媽媽我知道了,他們是一群傻瓜!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VV1515ON12E111TTY11


新北蔬食料理加工推薦
苗栗素食冷凍包批發 》華one產業鏈:專注於高品質素食料理研發新竹素食OEM推薦 》素食料理的未來:華one產業鏈的創新代工基隆素食泰式酸辣湯批發 》華one素食產業鏈-您的料理研發背後強力助手

arrow
arrow

    a46jg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